学海荡舟手机网

主页 > 实用文摘 > 教育文摘_20 > > 详细内容

西式餐厅实用英语大全2_酒店餐饮


    2.餐厅预约
    享受异国美食是出国旅游的乐趣之一,若已打听好何处有美味,不妨在
    出发前先打电话询问是否需订位,以免兴冲冲的出门,却碰上餐厅客满
    的情况。电话预约时,一定要详细告知餐厅预约时间、人数与名字,并
    且最好询问清楚是否需着正式服装,以免届时失礼。
    do i need a reservation?
    我需要预约位子吗?
    nine o’clock should be o.k.
    9点应该没问题。
    i’d like to reserve a table for three.
    我想要预约3个人的位子。
    what do you have for today’s special?
    今天的推荐餐是什么?
    we are a group of six.
    我们共有6个人。
    we’d like a table with a view of garden.
    我们想要面对花园的位子。
    we’ll come around eight o’clock.
    我们大约在8点到达。
    it’s o.k. your name, please.
    没问题。请给我你的名字。
    how can i get there?
    我要如何才能到达餐厅?
    my name is jessica yang.
    我的名字是洁西卡.杨。
    i’d like to reserve a table for two at seven tonight.
    我想要预约今晚7点2个人的位子。
    do you have a dress code?
    餐厅是否有任何服装上的规定?
    i’m sorry. we have so many guests this evening.
    我很抱歉。今晚的客人相当多。
    would the ladies wear formal dresses?
    女士是否需着正式服装?
    how long is the wait?
    我们大概需要等多久?
    no jeans, please.
    请不要穿牛仔裤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