学海荡舟手机网

主页 > 实用文摘 > 教育文摘_03 > > 详细内容

世界各地的蹩脚英语篇_心灵鸡汤

我曾写过一个帖子,介绍北京市内的蹩脚英语。昨天刘钢网友给我发邮件,说这种蹩脚英语,其实世界各地都能看到,有些甚至比我国的更可笑。刘钢网友还告诉我一个网址,上面有网站主人收集的世界各地的蹩脚英语,通常是公共场所(比如旅馆)张贴的告示。我去那里看了看,内容果然很搞笑,我于是从中挑选了十句比较短的蹩脚英语,拿过来请您瞧一瞧,主要目的是:看看这些蹩脚英语的语法错误,究竟出在哪里,以便我们今后在使用英语时,能够避免同样的毛病。下面就是这十句蹩脚。

  ①if you want just condition of warm in your room, please control yourself.
  日本旅馆:如果您想调节您房间的温度,请控制您自己。

  ②please don’t feed the animals. if you have any food, please give it to the guard on duty.
  匈牙利动物园:请不要给动物喂食。如果您有食品,请喂给值班警卫。

  ③ladies are requested not to have children in the bar.
  挪威酒吧:女士们不要在酒吧里生孩子。

  ④fur coats made for ladies from their skins.
  瑞典皮货商店:为女士们制作的皮大衣,是用她们的皮制成的。

  ⑤teeth extracted by the latest methodists.
  香港牙科诊所:由最新的卫理公会教徒给您拔牙。

  ⑥drop your trousers here for best results.
  泰国的干洗店:在这里脱掉您的裤子,等待最好的结果。

  ⑦specialist in women and other diseases.
  意大利妇科诊所:我们是women和其他疾病的专家。

  ⑧welcome to the cemetery where famous russian artists are buried daily except thursday.
  俄国公墓:欢迎访问这个公墓,许多著名的俄国艺术家每天埋在这里,但星期四不埋。

  ⑨we take your bags and send them in all directions.
  丹麦机场:我们将拿走您的行李,送往四面八方。

  ⑩the manager has personally passed all water served here.
  墨西哥旅馆:旅馆经理将亲自为您撒尿。